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南卫视打造新节目《一呼百应》 考明星号召力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5日07:07  红网-潇湘晨报

  本报记者王路长沙报道 2009年湖南卫视除了启动《快乐女声》和《节节高声》外,一档叫《一呼百应》的新节目也在积极酝酿中。记者昨日获悉,这个节目创意十足,将把明星空投到一个可能并不熟悉的城市中,让他自己发动粉丝,检验人气。

  凭号召力招揽粉丝

  记者从《一呼百应》的节目组了解到,目前节目暂定的框架是,把一位明星艺人在没有任何提前的宣传下,空降到一个城市。落地后的明星要想办法,在4个小时内召集尽可能多的粉丝,来参加自己的个人表演专场。至于空投的城市,将由观众投票选出。该节目组的负责人还向记者透露,《一呼百应》借鉴了韩国一档节目的轮廓,在韩国包括RAIN在内的很多大牌艺人都参与过该节目,“但我们一定会对这个节目有本土化的改造,让它更符合中国观众的口味”。

  厂商联系赵本山小沈阳?

  《一呼百应》节目特别新鲜,但难度也可想而知。如果出现明星人气不旺,个人专场表演少人捧场的局面,明星的尴尬也会不做修饰地暴露在镜头前,“所以参加这个节目的明星本身就面对着是否有勇气的问题”。至于已有哪些大腕“揭榜”挑战,该负责人称暂时不好透露。记者从此次《一呼百应》合作商家的一个厂商稿上看到,这家运作过“米卢事件”的商家,其“市场部透露,正积极推荐在‘春晚’上表演《不差钱》赢得满堂彩的赵本山师徒”做栏目的首期嘉宾。不过这一说法,没有得到《一呼百应》节目组的正面回应。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