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孽债2》正式开机 姚笛成新“美霞”(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5日09:29  天天新报
《孽债2》正式开机姚笛成新“美霞”(图)
姚笛出演《孽债2》

  新报记者潘昕|文 备受瞩目的《孽债2》日前正式开机,赵有亮、吴冕等老演员全部演回原来的“父母辈”,而那五个从云南到上海寻亲的知青子女,阵容则全部大换血。姚笛替换董蓉蓉,成立新“美霞”。

  对于年轻演员全部大换血,投资方上影英皇相关负责人解释:“其实叶辛编剧和粱山导演一直都想极力促成由原来的小演员继续扮演当年的角色,剧组也对当年扮演卢晓峰、吴永辉、梁思凡和盛天华的演员们进行了表演再培训。但他们这些年来从事的都是非演艺方面的工作,外形上变化很大,已不适合继续出演。小美霞扮演者董蓉蓉虽然是演员,但是气质与现在的角色也有差距。”

  这位负责人表示,《孽债2》中的“小美霞”,既要外形柔弱又要温文尔雅,同时骨子里还要有一股坚强的韧劲。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的姚笛此前曾在“红楼梦中人”的大型选秀活动中,并在新版《红楼梦》中出演王熙凤一角,气质、外形都很出众。相比董蓉蓉,投资方认为给人冷艳之感的姚笛似乎更加能表现出“小美霞”在《孽债2》中将要经历的情感波折。另悉,目前姚笛在新版《红楼梦》剧组尚有一半戏份没有拍完,问及如何协调档期?投资方说,“姚笛可以串组,档期上应该没有问题。”

  《孽债2》中,思凡与美霞间将经历情感纠葛。思凡由姚笛同窗好友翟天临扮演,此外张国立的儿子张默、新人纪宁等将出演卢晓峰、吴永辉等。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