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蔡国庆唱而优则演 加盟《家在洹上》(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5日13:47  新闻晚报
蔡国庆唱而优则演加盟《家在洹上》(图)
蔡国庆(孙燕君 现场图片)

  剧目:《家在洹上》播出:东方电影频道 19:00

  一部讲述抗战时期爱国人士保护司母戊鼎,与汉奸日寇斗智斗勇的抗战剧《家在洹上》今晚起登陆东方电影频道,该剧云集了袁立、宋丹丹、蔡国庆等明星。日前,该剧制片人兼主演之一的刘信义携手主演蔡国庆等人走进杨浦四平街道,与社区观众近距离互动交流。

  歌手蔡国庆唱而优则演,在剧中扮演军官黄家驹。虽然观众更熟悉蔡国庆的歌手身份,但他表示,自己已经出演过好几部电视剧了,“我对表演很有兴趣,无奈大众的脑海中只有‘歌星蔡国庆’,至今我仍无法成功转型。 ”

  值得期待的是,剧中宋丹丹、袁立分饰盗墓贼的大小老婆,一个是有些头脑不清醒的丑夫人,外号“猪不拱”;一个是充满野性生命力的泼辣小老婆张宝莲。宋丹丹在剧中扮演有点疯癫的“猪不拱”,一口河南口音颇为地道。袁立则凭借丰富的肢体语言将小农妇张宝莲泼辣野性的性格表现得淋漓尽致。 (于音)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蔡国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