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雷锋》预计3月中旬开机 将展现英雄朦胧爱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5日14:05  城市快报

  见习记者龙西 今天,选在雷锋诞辰之日20集电视剧《雷锋》剧组在北京雷锋小学举行大型见面会,主演余少群亮相现场。作为建国60周年之际投拍的献礼剧,该剧由中国作协副主席黄亚洲担任编剧,赵劲担任导演。

  据主创介绍,雷锋的故事并没有过时,在四川地震灾区,看到遍地都是雷锋。编剧黄亚洲还透露,为了让《雷锋》的故事更真实生动,他分别去湖南望城、东北抚顺等三个雷锋纪念馆,对雷锋家乡及生前工作生活的地方进行实地走访,“包括雷锋母亲上吊的梁,我都去看了,还采访了雷锋生前的战友乔安山等人”。黄亚洲称,此次拍摄《雷锋》将在荧屏上呈现一个更真实的、生活化的雷锋,“他在学校就是典型人物,同学们还给他一个‘浮头鱼’的外号,包括跟最漂亮的女生一起演出,被同学开玩笑说成是一对儿。剧中将真实表现雷锋朦胧的爱情。”

  据悉,该剧将于三月中旬开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