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偶像加实力派演员王同辉 《家有公婆》受热议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5日15:02  新浪娱乐
偶像加实力派演员王同辉《家有公婆》受热议

《家有公婆》剧照

偶像加实力派演员王同辉《家有公婆》受热议

《家有公婆》剧照

  新浪娱乐讯 演员通常被人们划分成两种,如果长相出众就被归为偶像派,如果演技出众就被归为实力派。笔者采访在北京台热播的《家有公婆》的王同辉时,问他怎么定义自己,他谦虚的说自己还是倾向于实力派的。

  在观众心中,王同辉长相帅气潇洒,演技也不俗,所以更多的人把他归为偶像加实力派的演员。由于王同辉富有“欺骗性”的长相,以往的荧幕形象多是儒雅内敛的好人,而在此剧中王同辉颠覆性的小人物倒霉形象也同样深入人心,是剧中最为人们关注的焦点人物。所以“高一飞”这个角色已经成为人们茶前饭后热议的话题。观众对他这个角色又爱又恨,这个角色本身很让人痛恨,遇到问题就逃避,并且很“窝囊”,人生所有的倒霉事差不多都让他遇到了,但是现实生活中人无完人,谁可以保证一辈子不犯错误,不经历一点困难,没有生命的低谷呢?所以人们也很同情他。

  街头巷尾的热议仍在继续,王同辉自己对这个人物的评价是:或许我们可以用更多的宽容来看待“高一飞”,他也有很多人性的闪光点。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