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倾城之恋》将登央视 “万人迷”黄觉再现魅力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5日17:59  新浪娱乐
《倾城之恋》将登央视“万人迷”黄觉再现魅力

《倾城之恋》海报

《倾城之恋》将登央视“万人迷”黄觉再现魅力

《倾城之恋》黄觉剧照

  新浪娱乐讯 素有“民国万人迷”之称的黄觉与青年女演员陈数领衔主演的民国题材电视剧《倾城之恋》,已确定于3月14日登陆央视八套黄金时段。

  素有“民国万人迷”之称的黄觉,近日接受采访时透露,由他与青年女演员陈数领衔主演的民国题材电视剧《倾城之恋》,已确定于3月14日登陆央视八套黄金时段。该剧改编自张爱玲的同名小说,由国内著名编剧邹静之操刀改编。而从出品方浙江华策影视成功推出高达1亿的大制作《中国往事》的先例来看,不难推想《倾城之恋》这部剧将引起怎样的收视热潮。

  改编后的《倾城之恋》围绕着白流苏一生的起伏跌宕,加入对她过往婚姻的想象,从人物角度而言,更加立体、完整。对于“民国万人迷”黄觉而言,出演民国戏可谓驾轻就熟。早在此前,他在电视剧《风吹云动星不动》中曾迷倒“气质美人”杨恭如;在《风月》中又俘获“美女主持”胡可,此次在《倾城之恋》中,他饰演的范柳原又将征服“交际花”陈数……

  据悉,《倾城之恋》将于近期举行发布会,编剧邹静之、主演黄觉、陈数等剧组主创都将悉数亮相。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