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志玲亮相旅游卫视 首度公开完美秘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5日18:40  新浪娱乐
林志玲亮相旅游卫视首度公开完美秘笈(图)

林志玲首度公开完美秘笈

林志玲亮相旅游卫视首度公开完美秘笈(图)

林志玲与主持人开心交谈

  新浪娱乐讯 近日,完美女神林志玲亮相旅游卫视《BAZAAR绝对时尚》节目录制现场,首度公开完美女神的锻造大法。

  秘笈一、没有丑女人 只有懒女人

  林志玲身高174cm,拥有34C的傲人身材。近40岁的她,是如何做到呢?“大家讲到身材,其实每个女孩子都知道方法,可是都不一定有执行力。我的秘密只有两个字:坚持。”林志玲表示,美丽方法人人都有,但很多人都是兴奋一时,虎头蛇尾,很难持之以恒。

  秘笈二、美容靠食补  肥肉不可怕

  林志玲细腻、白皙的皮肤,没有哪个男人能够抗拒它的诱惑。“其实我非常贪吃,然后我也很享受美食。我特别喜欢吃肥肉,尤其是猪脚。”“很难相信,这是名模林志玲的美丽秘笈。林志玲堪称完美的肤质,原来是食物中胶原蛋白的功劳。林志玲特别提醒爱美女性,不要盲目节食,也尽量不吃胶原蛋白的片剂,而主要通过食用适量的肥肉和鸡蛋来摄取。“从食物当中摄取,它会是最好的,包括吃鸡蛋的蛋白,一天吃两个,只要吃蛋白就好,可以补充很好的胶原蛋白。”

  秘笈三、坚持运动 流汗排毒

  谁能想到,声线娇嗲、恬静优雅的林志玲也有彪悍的运动一面?“我每天坚持做运动,而且一定要让自己流汗。因为流汗的时候你会让毛细孔呼吸、排毒,这样就可以保持一个好的肌肤状态和体态”林志玲还透露,自己最喜欢的运动是游泳,“如果天气比较冷不能游泳,我就会选择踏步机。在踏步机上跑大概二十分钟就会流汗了。最主要是大家要持续,持之以恒,然后就可以像我一样拉”。

  记者从旅游卫视获悉,《BAZAAR绝对时尚》林志玲专访节目,将于3月7日晚20:00黄金时间播出。届时,林志玲不仅将详细公开“一天吃几个鸡蛋才好?、每天包包里必带的一件物品是什么?”等个人美丽宝典, 还将妙答“女人绝不能缺少的一种品质是什么?绝对不能犯的低级时尚错误是什么?”等风尚话题。ljb/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