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铁林来渝扮演黄炎培 遭遇八旬粉丝追捧(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5日20:05  重庆晨报
张铁林来渝扮演黄炎培遭遇八旬粉丝追捧(附图)

张铁林

  本报讯 (记者 李平)日前,脱下黄袍的张铁林,悄然抵渝拍摄献礼电视剧《黄炎培》。毕竟,他曾经扮演的“皇帝”角色太深入人心了,昨天,正在湖广会馆赶戏的他被游客认了出来。在忙着给粉丝签名之后,面对一位认出自己而叫不出名字的八旬老太,张铁林俯下身去告诉她:“我就是皇帝!”惹得全场大笑。

  长衫搭配耐克运动鞋

  记者赶到时,剧组正在拍摄一场大场面的群戏。由于剧组谢绝媒体探班,记者不敢暴露身份,好不容易才从一名群众演员处打探到,昨天一共来了300多群众演员,是一场为黄炎培庆70大寿的戏份。而此时的张铁林倒还清闲,怡然自得地在湖广会馆里闲逛。只见他穿了一套咖啡色的长衫,走起路来一摇一摆的,很有派头,不过脚上的那双耐克运动鞋看上去却有些别扭。

  告诉粉丝“我是皇帝”

  昨日的湖广会馆显得有些热闹,因为游客们在观光之余还看到了明星。张铁林对粉丝的合影签名要求,一点都没有拒绝。应付完粉丝后,张铁林刚要离开,突然一位年过八旬白发苍苍的婆婆发现了他。记者看到,这位婆婆有些激动,举着有些颤抖的手指着张铁林,似乎在搜寻他的名字。

  看着婆婆,张铁林停下脚步,用重庆话说:“我到底是哪个嘛?”可婆婆想了好久却说:“哎呀,我都八十多岁的人了,记性不好,反正在电视上经常看到你。”看到婆婆实在想不起自己的名字,张铁林亲切地俯下身,用手把在婆婆的肩膀上,大声说:“我就是皇阿玛呀!”看婆婆恍然大悟的样子,张铁林才大笑着离开。

  爱好摄影要拍重庆夜景

  后来,张铁林又拿出Canon EOS 5D对着会馆中的雕梁画柱咔咔咔一阵狂拍。看到记者惊讶的表情,张铁林很得意起来,他说:“我可是摄影发烧友。告诉你吧,我这次还随身带了Canon EOS-1Ds Mark III和Nikon D3来重庆,都放在酒店里。”

  “干嘛带这么多的相机呢?”记者问,张铁林笑了,早就听说重庆夜景迷人,“我这次来除了拍戏,还要拍摄重庆的美丽夜景。”

  据悉,Mark III不带镜头,价格在48000左右,而Nikon D3价格则在27700左右,两台机器的镜头都是不一样的,不能交换用,都是专业人士在玩。

  重庆拍摄一个月

  国庆期间上央视

  电视剧《黄炎培》虽然在重庆拍摄了半个多月了,可有关它的报道却相当的少,后来,记者通过国家广电网发现,该剧属于重大革命和重大历史题材的电视剧。于2月18日在重庆开机,预计3月中下旬完成重庆的戏份,接着转场到横店、车墩等影视基地继续拍摄,除了张铁林扮演黄炎培一角外,张国立、刘劲、马晓伟等著名演员都将加盟该剧,把该剧打造成一部有分量的献礼剧,争取于国庆期间登上央视荧屏。

  本报记者 李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