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倾城之恋》登陆央视 邹静之为其编前史(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6日00:00  北京娱乐信报
《倾城之恋》登陆央视邹静之为其编前史(图)
《倾城之恋》剧照

  信报讯(记者张学军)3月14日,根据张爱玲的同名小说改编的34集电视剧《倾城之恋》将正式登陆央视8套黄金档。据介绍,这部大戏是由编剧邹静之历时两年操刀改编而成。

  把数万字的小说改编成34集长篇电视剧,能好看吗?“能。”编剧邹静之如此表示,“我的原则是,该忠实的忠实,该放大的放大,该演绎的演绎。”

  邹静之说:“反复读《倾城之恋》,你会发现,这里面头绪特别多,枝蔓特别多,每一句话都是线索,每一张面孔都是一人物。最后,又有一个那么好的结尾,战争是悲剧,作用到一对恋人身上,反而成就了一段姻缘。”据介绍,邹静之在电视剧中增加了很多“前史”的内容,使该剧除了展现战乱中的男女之情外,更折射了波澜壮阔的中国近代史。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浙江华策影视有限公司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