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视剧《傻女最牛》开机再仿“丑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6日00:46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杨欣欣)昨天,电视剧《傻女最牛》在北京举行了开机仪式,这部由上海文广和慈文影视共同投资拍摄的百集长剧从剧名上就可以看出,是瞄着与刚刚获得成功的《丑女无敌》PK来的。

  《傻女最牛》讲述了一对姐妹的多角爱情战争,导演是曾经成功执导过《康熙与小宝》、《百分百感觉》的香港导演朱锐斌,他说:“虽然‘傻女’也由《丑女贝蒂》改编,但我们与丑女一样的仅仅是架构,人物关系和具体细节完全不同。丑女是美国故事美国语言美国文化,我们做的是中国本土的故事。而且我们的故事没有那么夸张搞笑,算是青春励志爱情剧吧。”饰演傻女的王丽坤表示:“傻女不是智商有问题,而是对人对事执著单纯,可爱的那种傻。”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