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团长》零点收视高 江苏卫视提前19小时抢播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6日03:06  扬子晚报

  被四家卫视购买了首轮播出权的《我的团长我的团》,究竟会在谁家“先亮相”——这相差多则一天,少则几个小时的“矛盾”居然引发了一场“战争”。四家卫视日前商讨了5日统一播出,但这仍无法阻止江苏卫视非要“抢得先机”的决定——该台在5日凌晨以电影“零点首播”方式,将《我的团长我的团》率先播出了两集。这样破天荒编排的目的是——让观众能够在江苏卫视比其他卫视提前19个小时看到最新的《团长》。昨晚《我的团长我的团》第一二集收视率是平时同时段的十倍,并且江苏卫视在接下来的《我的团长我的团》的播出过程中,也将在每天凌晨首发最新的两集。

  为了抢下《我的团长我的团》,各家卫视都花尽了心思,纷纷录制了开播特别节目,一度让观众无从选择,不过在3月5日的开播日,江苏卫视打出了一张别人都未想到的牌——“零点首播”,这样的编排是电视剧播出史上从未有过的,零点之后一贯是冰点收视时段,江苏卫视可谓出了险招。但是《我的团长我的团》不负众望,昨晚江苏卫视零点档《我的团长我的团》收视位列同时段所有节目的冠军,在数据上接近0.4%,市场份额更是高达7%,相关人士表示:“这个数据是平时该时段收视率平均值的十倍之多,更是往常该时段收视峰值的两倍,即使放在黄金时段也能稳居全国前十。”

  尝到了零点首播的甜头,江苏卫视在接下来20多天的《我的团长我的团》的播出过程中,将在每天零点首发最新的两集《团长》,相比其他电视台的播出进度要早19个小时,具体安排为:在22点50分的情缘剧场播出三集,第一集为复播,零点之后播最新的两集,而在19点36分的情感剧场将复播当天凌晨的两集,同时在白天的剧场也将对已播出的《团长》进行复播,白天剧场播出最大的容量是10集。张 漪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团长》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