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包小柏袁惟仁等坐镇“麦霸英雄汇”评委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6日04:07  广州日报大洋网
包小柏袁惟仁等坐镇“麦霸英雄汇”评委席(图)
包小柏

  时间:3月6日19:35

  频道:浙江卫视

  包小柏、袁惟仁、高凌风、李艾,四大明星评委将参与当晚的专场节目,以往在评委席中高高在上指点江山的“大牌”,此次将面临现场观众评委的点评,从而争夺7日、8日麦霸总决赛的评委资格。

  曾经表示“天下最难做的角色是评审”的包小柏,此次在“麦霸英雄汇”中再次出任评委,让人费解,对此他表示,“评委”只是一个标签,每一次当评委都不会一直重复。(林芳)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包小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