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视剧《雷锋》即将开机 余少群出演雷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6日06:13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赵楠楠)昨天,在毛泽东同志“向雷锋同志学习”的题词发表46周年之际,大型电视剧《雷锋》在北京雷锋小学举行了媒体见面会。余少群在剧中出演雷锋一角。

  《雷锋》由中国传记文学学会会长万伯翱担任总监制,著名表演艺术家赵丹之子赵劲担任导演。因在电影《梅兰芳》中饰演少年梅兰芳而崭露头角的余少群,将在剧中扮演雷锋。该剧将于3月中旬在辽宁沈阳正式开拍。

  针对有人提出由余少群扮演雷锋是否过于“漂亮”的质疑,主创人员认为,雷锋的光辉形象早已深入人心,不断升华,成为新中国的楷模,其荧屏形象理应比较“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雷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