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毅出演《玉王》角色隐忍压抑 苦恋颜丹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6日09:47  新浪娱乐
王毅出演《玉王》角色隐忍压抑苦恋颜丹晨(图)

王毅《玉王》剧照

  新浪娱乐讯 在《名门新娘》中有出色表现的王毅,获得了与著名制片人、导演习辛的又一次的合作机会,日前现身大型电视连续剧《玉王》的拍摄现场。

  在剧中,王毅饰演的梁忠是一个隐忍的角色,心仪的对象常德宁(颜丹晨饰)的爱人是夏文轩(保剑锋饰);自己只是常家仆人低微的身份,因而对这段爱情望而却步。但他至始至终都没有放弃对德宁的爱,一直默默的付出,不求任何回报。把爱一个人的心埋在心底,爱一个人却又不敢让她知道,对自己的爱情无处释放,只是希望她能得到幸福,并以德宁的幸福为自己目标,帮助爱人一步步离自己远去。

  剧中,最难拿捏的就是梁忠对德宁无私的爱,不能在行动上太积极,更不能表现得过于殷勤,又要让观众能感受到梁忠对德宁那份无欲望的爱。这与在《名门新娘》中为爱情冲破世俗、勇往直前、积极追求的表现形式截然不同。

  王毅坦言《玉王》是自己从艺以来,第一次演得这么压抑的角色,但这次经历也给了自己足够创作发挥空间。凭借《生存之民工》而被大家熟知,又在近期热播的《潜伏》中让人记住了他所饰演的廖三民。如今《玉王》在拍摄阶段已引起广大观众的关注,王毅也希望通过该剧让观众看到一个不一样的自己。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