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的团长我的团》首播 新人袁菲感受热血军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6日11:18  新浪娱乐
《我的团长我的团》首播新人袁菲感受热血军魂

袁菲饰演的小醉,泪流满面

  由《士兵突击》原班人马打造,被誉为2009年最受期待的战争剧——《我的团长我的团》近日同时着陆4家卫视,首轮播出。《我的团长我的团》虽也是“康家班”的男人们再次集结,却不同于《士兵突击》清一色的全男人,导演康洪雷精心加入的两个女性角色,颇具看点。小马奔腾旗下新人袁菲饰演了因战乱无家可归,不得已沦为妓女的可怜女子小醉。

  袁菲饰演的“陈小醉” 是一个命运悲惨的风尘女子,但她心地善良,让人看了总要心生怜悯之情。战乱中失去亲人的小醉无依无靠,为了维持生计,不得已坠入风尘。

  为了演好小醉这个角色,把握好小醉的心理状态,袁菲曾独自一人走进国殇墓园,寻找当年英烈们留下的气息。袁菲十分感慨地说:“置身在那样的氛围里,我感觉时光仿佛倒流,脑子里不自觉就出现一些画面一切现在看是那样平静,可驻足回眸,却都仿佛在诉说着血染的过去,忠义永存,我被那些热血忠魂深深地感动。”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