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潜伏》上演大结局《如果还有明天》接档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6日13:58  青年时报

  30集谍战剧《潜伏》在浙江教育科技频道播出后,受到观众热捧。“这部片子不像以前的谍战剧那样一惊一乍的,而是在平淡的生活中,处处潜伏着危机。是近期看到的最好的一部谍战剧。”当然,主演孙红雷和姚晨的表演实属上乘。

  今晚,这部剧即将播出大结局。这里先剧透下——趁着混乱的形势,余则成凭借自己出色的运筹帷幄的能力,几经周折后终于弄到了真正的“黄雀行动”潜伏人员名单,他终于可以离开了。可站长的突然出现扰乱了余则成撤退的计划,他只能暂时把情报放置在翠平用来藏金条的鸡窝里。但后来在机场,余则成遇到了翠平,翠平洞察了余则成的暗示,将情报上交了组织。回到后方的翠平产下一女,甘心隐姓埋名等待丈夫归来。跟妻子失散后的余则成,处处打探翠平的下落,可他却连翠平的真名都不知道……

  接下去,接档的新剧则是由咏梅、王洋和谢园主演的电视剧《如果还有明天》。该剧根据小说家北村的作品《我和上帝有个约》改编。这是一部典型的情感伦理剧,围绕由一个逃犯而引起的背叛、赎罪、爱情以及亲情之间复杂的感情纠葛而展开。担任导演的是执掌《潜伏》一剧的姜炜。相信除了拍出好看的谍战剧外,姜炜也能让这部情感剧吸引观众的眼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潜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