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紫函成御用女主角 《善良背后》里为爱使心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6日14:43  新浪娱乐
陈紫函成御用女主角《善良背后》里为爱使心计

《善良背后》剧照

陈紫函成御用女主角《善良背后》里为爱使心计

《善良背后》剧照

陈紫函成御用女主角《善良背后》里为爱使心计

《善良背后》剧照

  新浪娱乐讯 目前由王小康执导、陈紫函、保剑锋主演的《善良背后》正在天津、浙江、山等地热播。善于细腻描写人物内心的女性编剧王静茹,通过描写时代变迁,将两个家庭的悲欢离合和人物命运展现的淋漓尽致。

  由王小康执导、陈紫函、保剑锋主演的《善良背后》这一部年代大戏,目前正在天津、浙江、山等地热播,该剧以一场荒谬的“捉奸”事件为导火线,引爆两个家庭三代人两个世纪的恩怨纠葛,母亲畏罪潜逃,女儿背井离乡,原本相爱的人却反目为仇,恩怨纠葛中展现人与人之间复杂的关系。善于细腻描写人物内心的女性编剧王静茹,此次大手笔的通过描写时代变迁,将两个家庭的悲欢离合和人物命运展现的淋漓尽致。

  说陈紫函是王小康导演的御用女主角似乎一点都不为过,两人曾三度合作,《善良背后》也是陈紫函与王小康导演继《谎言》和《站在你背后》后的第三次合作。王小康让陈紫函在《站在你背后》做了一回彻头彻尾的好女人,又让她在《说谎》里饰演吸毒、进劳教所的“坏女生”,把陈紫函做为演员身上所拥有的各种特质一一挖掘出来。所以当王小康导演新剧开拍再度找到陈紫函时,因为剧本中对真实人性的刻画令陈紫函最后还是欣然接受了“挑战”,并为饰演的角色平反“‘肖燕’其实不坏,她很真实。”由王小康执导、陈紫函、保剑锋主演的《善良背后》这一部年代大戏,目前正在天津、浙江、山等地热播,该剧以一场荒谬的“捉奸”事件为导火线,引爆两个家庭三代人两个世纪的恩怨纠葛,母亲畏罪潜逃,女儿背井离乡,原本相爱的人却反目为仇,恩怨纠葛中展现人与人之间复杂的关系。善于细腻描写人物内心的女性编剧王静茹,此次大手笔的通过描写时代变迁,将两个家庭的悲欢离合和人物命运展现的淋漓尽致。

  说陈紫函是王小康导演的御用女主角似乎一点都不为过,两人曾三度合作,《善良背后》也是陈紫函与王小康导演继《谎言》和《站在你背后》后的第三次合作。王小康让陈紫函在《站在你背后》做了一回彻头彻尾的好女人,又让她在《说谎》里饰演吸毒、进劳教所的“坏女生”,把陈紫函做为演员身上所拥有的各种特质一一挖掘出来。所以当王小康导演新剧开拍再度找到陈紫函时,因为剧本中对真实人性的刻画令陈紫函最后还是欣然接受了“挑战”,并为饰演的角色平反“‘肖燕’其实不坏,她很真实。”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