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风月》夺收视十强 黄觉对《倾城之恋》有信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6日15:40  新浪娱乐
《风月》夺收视十强黄觉对《倾城之恋》有信心

《倾城之恋》海报

《风月》夺收视十强黄觉对《倾城之恋》有信心

《倾城之恋》黄觉

  新浪娱乐讯 由苏州福纳公司出品、范小天导演、一线男星黄觉、美女主播胡可等主演的“新文人电视剧”《风月·恶之花》,在2008年福建城市联盟电视颁奖典礼上,跻身“2008年福建城市联盟电视剧收视十强”。

  据出席领奖会议的苏州福纳总经理张秋晨女士透露:《风月·恶之花》2008年一年在全国各地二十多家电视台播出后,收视一路飘红:该剧于年初在江苏播出时,单集收视率高达14.86%,平均收视率位列该地区年度第一;在重庆影视频道播出时,该频道先撤播了一部央视在全国播出很火的大片,改播该剧,而《风月·恶之花》在没有任何演员落地宣传的情况下,收视一路攀升,收视率高达7.66%,市场份额达26.58%,列频道年度第十二。从东北到西南,从中原到江南,《风月》在黑龙江、广西、云南、山西、浙江、江苏、安徽等九个地区播出时,分别列该地区影响力较大频道的年度前十;在苏州第八遍非黄档播出,收视仍然达到1.29。

  对此,已有四部作品登陆央八黄金档的主演黄觉表示:“《风月》有这样好的收视,除了出品方的精准市场定位以外,也与全组上下团结一心的辛苦付出分不开,我在此感谢大家。因此《风月》的好成绩,我对《倾城之恋》的收视也充满信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