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无敌一号”名叫雷囧:舞美师再爆惊天秘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6日19:0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丑女无敌》(第二季)热播进入尾声,新时段新方式新观众,收视率依然稳定在全国第二,且十天后将上演大结局。第一季重播第二季热播第三季海选,《丑女无敌》消息层出不穷,第三季将拍成歌舞片的消息也让观众又多了一份期待,与此同时《丑女无敌》(第三季)“无敌一号”的选拨工作也步入高潮,这个将与“费德南”刘晓虎分庭抗礼的神秘人物未出先热,据悉已有众多广告商将他视为2009年冉冉新星了。然而正在此时,一条爆料消息又把《丑女无敌》热度再度加温!

  《丑女无敌》(第三季)虽然已开始筹备,但是媒体和观众除了知道第三季的导演是张峰、要拍成歌舞片之外就一无所知了,连那个准备同费德南(刘晓虎饰演)PK的“无敌一号”也还未出炉,来自全国的各路帅哥正摩拳擦掌准备复赛。

  不过昨日却突然爆出新消息,这个“无敌一号”有了一个比“无敌”还要命的名字:雷囧。不仅有了名字,新角色的人物状态和剧情分析也是头头是道:“雷囧在年龄上比费德南小与无敌差不多大。虽说家世很好,但独立的他拒绝继承任何遗产,加之雷父对他有着比较传统的要求,故两人关系在剧中会呈现出对立的局面。为了激发这种矛盾,编剧有可能不会给雷囧增设母亲一角。身为富人二代的雷囧过的是地地道道的草根生活,两样爱好为调酒和跳舞。调酒是他的职业取向,跳舞是他的生活情趣,这样的人物设置是为了增加雷囧身上看点。雷囧身上还有着很多叛逆的东西,独立、执着、坚定是他的个性。正因为雷囧面对所有的艰难困苦都是乐观的态度与无敌一致,编剧将会安排他在剧中和无敌谈情说爱。”

  笔者将此新闻给响巢国际方面,响巢国际没有回应此事,但据工作人员表示,响巢国际内部表示非常吃惊,因为其信息十分机密,只有公司高层之间知情,爆出如此精准的“剧透”,看来是有备而来。业内人士分析事情的角度和信息来源,不排除一位神秘人士参与的可能性——湖南卫视叱咤风云的人物“舞美师”,因为“舞美师”的娱乐剧透造诣非常高,非重(要)不透,其爆料博客上有关于湖南卫视播出栏目的种种传闻的真实程度也是有目共睹的。虽然“雷囧”二字确实有些出人意料,不过如果真是出自“舞美师”的手笔,那可信程度还是颇高的。而且舞美师最近越来越高调,已经自曝是湖南卫视高层亲属,新闻不断。但是从另一角度看,此事又有更大玄机——舞美师博客是其爆料渠道,之前也曾爆过《丑女无敌》的料,但是此次笔者在舞美师博客上并未看到有关“雷囧”的蛛丝马迹,难道另有爆料高人、竞争对手现身娱乐江湖?

  无论是真是假,“无敌一号”即将出炉,《丑女无敌》(第三季)离开拍的日子已经不远了,到时候就真相大白了。不妨根据“无敌一号”之前炒热的吴尊、韩庚等人选,想象一下他们的面貌身材,先试想一下“无敌”和“雷囧”欢歌共舞的场面吧。(文:海中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