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0日《说出你的故事》:斯琴高娃倾情谈家庭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6日19:1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在斯琴高娃作品中,爱情似乎并不是主题,她的角色被赋予了太多女性的尊严、责任、权力和力量,却总是与爱情失之交臂,也许正因为如此,戏外斯琴高娃那一段藏在遥远瑞士的爱情故事就越发显得洁白、温存与美丽。3月10日(周二)晚19:35,《快乐心灵 说出你的故事》,斯琴高娃独家呈现幸福如花的生活。

  做客现场,斯琴高娃倾情讲述:她与先生陈亮声鲜为人知的相识、相恋故事。一见钟情源于一张照片,半本挂历如何翻出半生情缘?国外定居,国内拍戏,斯琴高娃如何平衡事业与家庭?戏里强势戏外贤妻,生活中为了爱情,斯琴高娃又曾怎样落寞伤怀?

  节目中还将展示斯琴高娃与一双儿女的亲情故事。斯琴高娃与前夫的离异曾给她与儿子之间带来多少隔阂?20年来,他们如何尽释前嫌冰雪消融?看来强势的斯琴高娃为何在现场袒露心声:她怕儿子,甚至说话前需要看他脸色?儿子踏入演艺圈,斯琴高娃的女儿又从事何种职业?北京哪个神秘的地方,是影迷们常能看到斯琴高娃身影的特别所在?

  此外,斯琴高娃的朋友们还将在节目中独家讲述:生活中斯琴高娃的可爱一面。去看望老乡,为什么提一只小猪崽?拍武则天,为什么让全剧组留着茶根不许倒?这些本该丢弃的废品最终被她巧手做成何种美食?3月10日(周二)晚19:35,看鲁豫为你现场解读:从未曾领略过的斯琴高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