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霍思燕钟汉良联手出击 《玫瑰江湖》即将绽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6日19:20  新浪娱乐
霍思燕钟汉良联手出击《玫瑰江湖》即将绽放

《玫瑰江湖》官方海报

霍思燕钟汉良联手出击《玫瑰江湖》即将绽放

主演霍思燕、钟汉良

  新浪娱乐讯 热播剧《玫瑰江湖》即将登录广西南宁电视台,届时(3月10号)剧中女主角霍思燕与男主角钟汉良等将一同将亲赴南宁,为剧宣传。

  由华谊兄弟旗下当红女星霍思燕领衔主演的电视剧《玫瑰江湖》在年初于广州地区首播后,开出收视红盘。据《南方都市报》提供的收视数据显示,《玫瑰江湖》一举击败《关东大先生》、《清凌凌的水蓝莹莹的天II》等两部央视大戏,以5.89的平均收视成绩在广州地区摘得收视桂冠。从《最后的格格》开始,霍思燕主演的电视剧在全国各地播出后均收视不凡,一直保持着超高的收视佳绩,2009继续扛鼎“内地新一代视后”大旗。

  广西南宁对于霍思燕来说亦是事业上的另一块“福地”。2008年霍思燕领衔主演的《最后的格格》在南宁地区播出首日就取得了8.795的超高收视率,开播三天更一度飙升至12.085,刷新了《还珠格格》、《大长今》等在当地创下的收视成绩,堪称一个奇迹。

  对于即将到来的“故地重游”,霍思燕表示非常兴奋:“真是十分期待。南宁风景秀美、人民热情好客,给我留下了非常好的印象。希望《玫瑰江湖》也能不负厚望,继续获得当地观众朋友们的喜爱。”

  据悉,3月10号上午霍思燕会与钟汉良一同出现在广西民族博物馆参加宣传录影。两位主演当天下午到晚上更将连赶电台直播节目、媒体见面会和开播晚会等活动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