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原梓霏杜淳演绎中国版《悲伤恋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6日21:36  新浪娱乐
原梓霏杜淳演绎中国版《悲伤恋歌》(图)

原梓霏

  新浪娱乐讯 继去年《荣誉》大热以后,原梓霏开始受到各方瞩目并受邀进军影视界,第一次出演电视剧就被钦点女主角,戏中与当红偶像杜淳演绎一对悲伤恋人。

  据悉,原梓霏在剧中和杜淳是一对让人羡煞的恋人,由于种种原因,离开了深爱自己的男友,随后也和薛佳凝杜淳展开了一段剪不断理还乱的悲伤恋歌。原梓霏在戏里是个悲情人物,从拍摄第一天开始,就一直哭戏不断,是一个典型的委屈型人物。她向笔者透露,她每天都哭,眼睛都苦肿了,还无奈的表示:“我把这辈子的眼泪都流干了。”原梓霏私底下是一个很甜很文静的女生,要演出女主角的那种悲情和痛苦,为此她着实下了一番功夫。原梓霏笑说:“这次的角色是一个悲情人物,自己和剧组所有的人都觉得她的角色很可怜。这个角色让自己感动到随时都能流出眼泪。”

  而第一次拍戏对手就遇到杜淳,被问到会不会对戏时有压力,原梓霏则表示压力当然会有,但杜淳是个很专业很好的搭档,在对戏当中给自己很多的帮助,自己也会将它化为动力,力求把自己最佳的状态带到戏里面,希望观众能多多支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原梓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