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铎陈松伶广州宣传《家有公婆》爱得甜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7日23:14  金羊网-新快报
张铎陈松伶广州宣传《家有公婆》爱得甜蜜(图)

  新快报讯 (记者 贺雅佳 摄影 龚吉林)由《家有儿女》幕后班底打造的40集情感剧《家有公婆》即将在珠江电影频道华南地区独家首播。3月6日下午,该剧主创亮相广州,为新剧开播宣传造势。和香港女星陈松伶谱写姐弟恋的张铎也遭遇剧组杨童舒、隋俊波等人的爆料,片场和陈松伶甜蜜看碟惹人羡慕。

  张铎默认爱得甜蜜

  张铎在《家有公婆》中扮演女主角韩珊在以为丈夫遇难后遭遇的相爱之人,谱写一段艰辛感人的姐弟恋。而在现实生活中,张铎也和比他大12岁的香港女演员陈松伶擦出爱的火花,不时秀甜蜜。现场有媒体“羞涩”地问戏里戏外更喜欢哪个“姐姐”,没想到张铎的回答非常大方,他说:“现实生活中我肯定喜欢我女朋友啊。”当记者继续追问,如果以后陈松伶成为他的妻子,有什么需要改进,张铎说:“要改的话也是自己需要改。”言语之中流露出对陈松伶满满的爱。

  见到张铎谈起陈松伶兴高采烈,一旁的杨童舒、隋俊波也爆料,介绍在拍《家有公婆》时,陈松伶来探班时特意带来小影碟机和不少碟,两人有空就一起看碟,不时传出幸福的笑声,让他们非常羡慕。

  杨童舒戏内爱得煎熬

  《家有公婆》讲述了杨童舒扮演的韩珊如何在生活艰辛和现实残酷的重压下成长的过程。在剧中,她的丈夫先是破产负债累累扮失踪,将一个烂摊子扔给韩珊,她除了为还债奋斗外,还要对付市侩多疑的婆婆,好不容易遇到喜欢的男人,却又遭遇情敌的一再陷害。当和相爱的人结婚时,失踪多年的丈夫却又出现在婚礼现场……

  杨童舒介绍说,自己在剧中“斗争”对象不少,像婆媳关系就有不少对手戏。对于现实生活中如何处理婆媳关系,演完《家有公婆》也和戏中的婆婆王丽云总结出了不少经验,比如尽量不要住一起,但要照顾、平时多请教婆婆、经常送一些小礼物、心细点等,俨然变成称职的小媳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