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团长》将推电影终结版 穿帮镜头多被挑刺

  张国强透露,《团长》将推电影终结版

  《士兵突击》原班人马打造的新剧《我的团长我的团》近日掀起了各大荧屏收视争夺战,过高的期待度和关注度,也为《团长》引来了观众的“挑刺”:方言不标准,演员“死不瞑目”,场景模仿《珍珠港》,战机“张冠李戴”等各种漏洞被火眼金睛的网友们一一发现。而该剧的热血硬汉们昨日接受了东方卫视《团剧揭秘》的专访,在专访中,张国强透露,《团长》将推电影终结版,而“龙文章”的扮演者段奕宏也在主持人的逼问下首次谈起了自己的女朋友。

  《团长》近日在各大电视台热播,“火眼金睛”的网友对该片进行全方位审视,其中,很多穿帮镜头成为他们挑刺的重点,有网友认为:外国演员太不敬业,片中“战死”之后“居然眼皮还神奇地一抽一抽”,难不成是“死不瞑目”。还有网友认为,“空战中剪辑混乱,张冠李戴。明明是一架战斗机在攻击一架运输机,但最后被击中的却是一架战斗机。”“空战场面有模仿《珍珠港》的痕迹。”也有网友对片中人物“不辣”的不标准湖南话大为不满……为此,《团长》制片方认为,演员演技有优劣,出现这样的状况也算是情理之中,希望广大观众给予宽容。

  在接受东方卫视《团剧揭秘》的专访中,张国强透露:“听康洪雷导演说,如果这次首播成绩很好的话,会推出一个电影终结版。”而段奕宏在节目中首次透露,自己的女朋友不是圈内人,目前两人感情很好。本报综合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