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更生更有戏》进驻晚间黄金档 小沈阳刘谦助阵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8日16:27  新浪娱乐
《更生更有戏》进驻晚间黄金档小沈阳刘谦助阵

刘谦

《更生更有戏》进驻晚间黄金档小沈阳刘谦助阵

小沈阳

  新浪娱乐讯 《更生更有戏》有多火?全国每五十个电视观众,就有一个人在收看它。综艺一叔有多大魅力?元宵节只身赶赴丽水参加山寨春晚,首播在全国网取得2.391的高收视,打破浙江卫视收视神话。

  元宵节只身赶赴丽水参加山寨春晚,首播在全国网取得2.391的高收视,打破浙江卫视收视神话。

  每晚的黄金档是各大省级卫视电视剧场逐鹿中原之时,各大卫视也是为了电视剧而屡出奇招,在这个时间段内抢到一块收视地盘。

  浙江卫视主持人更生面对群雄争霸的局面,不甘寂寞,操练独门秘籍进驻浙江卫视晚间黄金档,试图利用其“宝刀不老“的号召力和传统的曲艺和现代时尚娱乐结合的新式“综艺兵法”,在狼烟四起的黄金档中开辟“中国蓝”新版图。

  先锋联盟演绎“双鬼拍门”

  09年2月,《更生更有戏》在原有的曲艺基础上,加大融入了时尚、新奇的元素,成功开辟出了“更生跟刘谦学魔术”,“小沈阳模仿秀”专场,成功塑造出平民娱乐形态,笼络了不少“民心”。

  为了能出其不意,攻其不备。更生排出了“双鬼拍门”的战法。领军作战,最需要的就是优秀的先锋。为此,更生远赴辽宁,挖掘到09年春晚红遍全国的小沈阳,将其八年前刚出道时的影像资料购入,“自古英雄出少年”,相信二十岁的小沈阳的青涩表演,会吸引广大观众的眼球。

  除了任用“急先锋”小沈阳外,更生更是召来了“魔幻先锋”刘谦,将独家献映刘谦早期的魔术秀。观众藉此可以领略现在红遍全国的刘谦在几年前在街头表演的独特魅力: “乾坤大挪移”,“偷梁换柱”等独门技艺将在路人和广大观众眼皮底下进行精彩演绎。

  “当球在危险区域沿着其飞行轨迹划过时,攻方同时有两名队员在轨迹上一前一后进行包抄抢点。”更生为了将这对“黄金搭档”发挥出各自的自身优势,借鉴了足球运动中的 “双鬼拍门”战法,在环节设计上做了独特的安排,确保能在黄金档中挣得一席之地。

  单刀赴会独唱《定军山》

  区别于主力军“综艺三剑客”,《更生更有戏》主打小品、戏曲、相声等传统综艺牌,为了抢占收视高地,09年,浙江卫视将老牌主持人更生重新包装,将幽默、活力、亲民、时尚成功拼接,《更生更有戏》在配备了平民参与、才艺展示、审美审丑、游戏益智、观众互动融为一体等最时尚的“武器后,摇身一变成了“综艺新军”。

  为了能抢占先机,主持人除了排兵布阵上挖空心思,还将亲自披挂上阵,操练自己的独家刀法,演绎一出《定军山》。

  为此更生从浙江卫视的资料库里搜罗了二十年前的自己的影像资料,自爆才艺,其中包括他模仿扬子荣的精彩片断、唱黄梅戏优美身段,以及主持各档节目的精彩回顾。

  同时也将揭秘更生与众多女星、女主持的“曾经往事”:“更生背后的女人是谁?“更生和亚妮不得不说的故事”,一系列精彩的独家消息,也将深入挖掘出这位综艺一哥背后不为人知的过往。

  3月9日起每晚20:30,看更生如何操练兵法,和众多电视剧火拼收视率,精彩不容错过,敬请关注。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