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版“王熙凤”姚笛主演《孽债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9日01:30  东方早报

  在曾参加原《孽债》拍摄的赵有亮、吴冕、吴竞、严晓频、王华英等老演员确定出演续集《孽债2》后,沈美霞、卢晓峰、吴永辉、梁思凡、盛天华这五个长大的知青子女的演员人选成了《孽债2》最大的谜团。记者日前从剧组获悉,目前沈美霞已经确定由李少红版《红楼梦》中的“王熙凤”姚笛出演,而张默则将出演盛天华。

  《孽债2》的导演梁山表示,姚笛的外形符合美霞这个人物的要求,她本人的性格也与小说中的人物很像。让“王熙凤”来出演美霞,对于《孽债2》而言也是一次大胆的尝试。姚笛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表示,她是趁着拍摄《红楼梦》的间隙才来上海拍戏的。对于角色在沈美霞与王熙凤两个差距很大的人物之间转换,姚笛表示演起来并不困难。据了解,姚笛出演《孽债2》的片酬是演《红楼梦》的五倍,昨天记者向她求证,姚笛只表示她的片酬还是很合理的,同时她透露《红楼梦》所有演员的片酬都不高。谈到演了近两年的《红楼梦》,姚笛说:“我在《红楼梦》剧组呆了两年多了,的确有点累,这次演现代戏整个人感觉会轻松很多,我想未来很难遇见能超过《红楼梦》的剧本,两三年内我是不会再接古装戏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姚笛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