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袁菲《我的团长我的团》成亮点 努力学说四川话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9日11:02  新浪娱乐
袁菲《我的团长我的团》成亮点努力学说四川话

袁菲饰演的小醉引人怜爱

  新浪娱乐讯 黄金三月,由《士兵突击》原班人马打造、被誉为2008年最受期待的新剧《我的团长我的团》北京卫视、东方卫视、江苏卫视、云南卫视同时火爆开播。在这样一部男人唱主角的战争大戏中,小马奔腾旗下艺人袁菲出演的风尘女子“小醉”格外引人注目。

  《我的团长我的团》是一部反应半个世纪前一段滇西军民抗击外来侵略者悲壮历史的军事题材电视剧。一群为了荣誉而战的中国军人,在极其艰苦的环境中继续上演了“不抛弃、不放弃”的感人故事。与《士兵突击》中清一色的男人不同,《我的团长我的团》增加了女人戏的部分,刘威葳和袁菲两个女演员的加盟,让整部戏多了不少看点。

  袁菲扮演的小醉在感情上游离于张译饰演的孟烦了和李晨饰演的张立宪之间,无依无靠的小醉渴望有一个家,有平静安稳的生活。她不知道究竟这两个大兵谁能给她带来幸福。

  尽管是新人,但袁菲此次对小醉这一角色的诠释可圈可点,她的敬业精神居然让剧组中诸多男演员十分敬佩。跟袁菲对手戏最多的张译评价袁菲时说,“虽然袁菲年纪比我们小,但是她的刻苦认真很让人佩服。她是北京人,但她的台词都是四川方言,尽管这样,每次她来找我对台词,不管有多少页,她都能把台词背的非常熟,真的是下了不少功夫。”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