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相思树》到《天涯咫尺》 命运逆转之孙淳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9日16:45  新浪娱乐
《天涯咫尺》中的孙淳和浦蒲 《天涯咫尺》中的孙淳和浦蒲
《相思树》中的孙淳 《相思树》中的孙淳

  新浪娱乐讯 3月9日讯,由《相思树》众多原班演员打造的年代大戏《天涯咫尺》离散篇上卷,给几大主演来了一次命运大逆转:娶不到老婆的丛原一下娶了五个老婆,温柔内敛的康凯变得冷酷血腥,一路好运不断的萧晓牧惨遭摧残,误入歧途、良知尚存的萧晓朴则彻底堕落……在《天涯咫尺》里,我们熟悉的主演们塑造了一个个全新人物,这能否给观众带来惊喜呢?

  命运逆转之孙淳篇:从“王老五”到“大家长”

  《相思树》没人要的丛原

  丛原在《相思树》中一出场,便是一副成功人士的派头:有名车,有洋房,还有一帮下属对其“点头哈腰”。可事业有成的丛总在感情问题上却是一个“穷人”。年轻时,由于没能积极主动地表白,心仪的女孩选择了和他最好的朋友结婚;如今丛原事业有成,一直渴望有个家庭的他,却被老天一再捉弄,眼看着“煮熟的鸭子”——萧晓牧从身边飞走。这让丛原的孑然一身成了《相思树》中最大的遗憾。

  《天涯咫尺》众人追捧的龙笑之

  戏剧性的是,孙淳在《相思树》里的遗憾,在《天涯咫尺》中得到了最大程度的“弥补”。《天涯咫尺》里,同样是大商人角色,孙淳饰演的三十年代大家长龙笑之却有着令人艳羡的一家人:三位美丽的太太,五位乖巧的子女。在家中,龙笑之的地位无人能及,成为了众人敬仰的对象。随着剧情的展开,《相思树》中“飞走”的萧晓牧,更摇身变成了龙家的四太太“飞回”到孙淳身边。这个四太太的进门却没让孙淳感到半点庆幸,反而使整个龙家风云突变,把自己推到了风口浪尖……孙淳坦言这个“一夫多妻”家庭的老爷角色,在自己以往的影视作品中很少出现。如何端平龙家这一大碗水,是龙笑之面前最大的挑战。孙淳说:“在那个战火纷飞的年代,要当好这个大家长,做一个好丈夫、好父亲,龙笑之身上的压力可想而知。而我这个家长当得怎么样,有没有对每个妻子和孩子厚此薄彼,还希望由观众看后做个评价。”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