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倾城之恋》播出倒计时 黄觉期待挑战周润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9日16:56  新浪娱乐
《倾城之恋》播出倒计时黄觉期待挑战周润发

黄觉《倾城之恋》剧照

《倾城之恋》播出倒计时黄觉期待挑战周润发

黄觉《倾城之恋》剧照

  新浪娱乐讯 3月14日,由黄觉与青年演员陈数领衔主演的民国题材电视剧《倾城之恋》,将登陆央视八套黄金时段。

  素有“民国万人迷”之称的一线男星黄觉,近年来不仅作品不断,先后四度登陆央视黄金档,以其超强表演实力坐实“收视王牌”的宝座。3月14日,由他与青年女演员陈数领衔主演的民国题材电视剧《倾城之恋》,即将登陆央视八套黄金时段。

  在此之前,由许鞍华执导,周润发主演的电影版《倾城之恋》,赢得了观众广泛的认可与肯定,此次电视剧版的推出,同样面临挑战张爱玲与电影版的压力。对此,饰演男主人公范柳原的黄觉深有感触:“之前的《风月》,挑战了张国荣,这次又有周润发的电影版本在先,压力多少会有一些。不过好在我是半路出家的‘业余演员’,反而更容易轻松前进。”

  黄觉表示,周润发演绎的电影版忠于原著,那里面的范柳原非常深情;电视剧显然不可能原汁原味,“我演的范柳原会更平实一些。但是我也不介意观众拿我与周润发来做比较。”

  据悉,《倾城之恋》将于明天举行开播发布会,届时,剧组主创均将悉数出席。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