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位“七公主”有望齐聚长沙庆收视飘红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9日18:1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湖南卫视每晚10:00播出的《传闻中的七公主》已经成了许多观众晚间必看的剧目。近闻四位“七公主”,将赴长沙为剧集的播出宣传造势,她们如果能够到来,也将给接下来的剧情增加新的看点。

  湖南卫视每晚10:00播出的《传闻中的七公主》已经成了许多观众晚间必看的剧目,自播出至今,《七公主》一直牢牢占据收视排名第一的位置,就连在上周周末竞争及其残酷的基础下,《七公主》依然以1.78%的收视率三天均排名全国同时段第一,而近日传出的雪七美七即将赴长沙宣传的消息,也着实振奋了许多剧迷的心,今日记者再次得知,扮演雪七的李泰兰和扮演美七的崔贞媛的行程还在最后的确定中,而湖南卫视方面也有意将另外两位“七公主”德七和终七也加入到这个行列来,组成完整的四位“七公主”,为剧集的播出造势。

  此前,湖南卫视曾宣布将邀请《七公主》中的主要演员前往长沙进行宣传,由于《七公主》是一部号称“百集”的长剧,也给湖南卫视的宣传留下了足够的空间。扮演雪七的李泰兰和扮演美七的崔贞媛是剧中戏份最重的两位“七公主”,目前她们两人的行程还在最后的商议之中,有望在3月中旬左右抵达长沙进行宣传。但是随着剧集越来越好的播出趋势,湖南卫视也随即向发行方要求“加码”,希望能增加来长宣传的演员,要求将扮演德七的金惠善和扮演终七的申智秀加入到这次前往长沙宣传的演员名单里,如果她们两人能够成行,四位“七公主”就将齐聚长沙,这样的阵势也将为接下来的剧集播出提供更有利的砝码。

  虽然雪七和美七的戏份最重,但是德七和终七也死毫不逊色。扮演德七的金惠善,湖南卫视的忠实观众一定不会陌生,她就是在《大长今》中扮演长今母亲朴明伊的著名演员,而扮演终七的申智秀虽然出道时间不长,但是在《七公主》中的出色表演已经让她获得了各方的一致认可,在剧集的后半段,终七的婆媳矛盾将是剧集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而德七的再婚、创业,也将会给罗家带来不小的冲击。她们如果能够到来,也将给接下来的剧情增加新的看点。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