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人大代表提议办南北两台春晚

  本报讯(记者 徐云霄)面对春晚“北热南冷”的情况,一个四川籍的全国人大代表、宁波大学外语学院院长范谊在京参加两会时建议办南北两台春晚。不过08年央视春晚的总导演陈临春表示这个方法实施起来难度太大。

  范谊想好了具体的方案:北方观众为主的央视春晚,仍由中央电视台负责组织策划;满足南方观众为主的央视春晚,可以外包给南方省级电视台,或由南方省级电视台竞标组织策划。

  对此,央视文艺中心文艺部副主任,08年春晚的总导演陈临春表示具体实施起来太难:“南北元素的平衡其实是我们历年春晚都会遇到的一个难题。南方的方言太多太复杂,其他地区的观众可能存在看不懂的情况。”陈临春表示,随着春晚节目的发展,以后的舞台上可能就不单单是小品相声,这样包括南方地区在内的其他成熟艺术形式都可以搬上春晚的舞台。

  又讯 2007年7月,各大BBS出现一个帖子,声讨中央电视台著名主持人海霞,称她在其主播的关于淮河洪涝灾害的专题节目中,形容受灾群众“带着过年的心情”,指责她伤害了灾区人民的感情。日前,参加两会全国政协委员海霞首次回应了此事。海霞说,网帖完全颠倒是非黑白,恶意炒大事情,自己不回应是不想去和那些有恶意目的的人辩解什么。据《新快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春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