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版《雷锋》20日旅顺开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0日07:25  沈阳晚报

  3月5日在北京雷锋小学公开亮相之后,《雷锋》一剧何时开机成了大家关注的焦点,昨日记者从该剧制片方负责人程力栋处获悉,目前暂定于3月20日在旅顺开机。

  当记者问其为何不在抚顺拍摄时,程力栋解释说,因为目前抚顺整个城市的变化太大,很多场景过于现代,不太符合剧中的年代背景,所以不得以改到旅顺拍摄。程力栋向记者介绍说,剧中有个别场景会在沈阳周边地区拍摄,而近日他也会安排余少群秘密去部队体验生活。为了避免造成作秀的效果,余少群去部队时会隐姓埋名,“我相信部队里的士兵们也未必看过《梅兰芳》,所以我希望余少群是以普通人的身份真正体验部队里的生活。”

  最特别的是,程力栋向记者透露,剧组和每一位工作人员签约时,都会在合同中注明:在拍摄《雷锋》期间每位演职人员都要做一件好人好事。而该剧开机时也会搞一次公益慈善活动,“拍摄《雷锋》就要真正学习并落实雷锋的精神。”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