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裁词典”火爆上市 《魔法天裁》主持人签售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0日09:05  天天新报

  新报讯 生活时尚频道去年热播的节目《魔法天裁》前不久宣布第二季全面启动,而节目第一季的衍生产品《魔法天裁的时装词典》近日出版上市并举行签售,在第二季节目开播前给观众一个与节目亲密接触的机会。

  签售当天,《魔法天裁》主持人倪琳、节目评委设计师王巍、冠军和季军得主刘嘉、刘彦君,出现在上海书城福州路店。正忙于为13日上演的好男儿白色情人节演唱会彩排的宋晓波、向鼎也赶来送上祝福。

  《魔法天裁的时装词典》全书分为基础、踏上天桥、众“声”魔法、魔法天裁的光芒时刻四大部分,旨在激发读者,特别是时装设计爱好者的浓厚兴趣。○霍燕妮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魔法天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