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玉王”保剑锋雨中奋战 与剧组谱出雨中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0日15:17  新浪娱乐
“玉王”保剑锋雨中奋战与剧组谱出雨中情

《玉王》导演习辛

“玉王”保剑锋雨中奋战与剧组谱出雨中情

保剑锋《玉王》剧照

  新浪娱乐讯 大型电视连续剧《玉王》剧组目前正在潮州外景地拍摄战争场面,却遇到了接二连三的滂沱大雨。

  时值南方梅雨季节,连绵不断的阴雨天给《玉王》的拍摄带来极大的困难,对于拍户外战争戏的《玉王》剧组来说,绝对是噩梦。但是,剧组并没有因下雨而歇工,一场戏下来,几乎所有人的衣服都湿透了。

  保剑锋为了能让剧组的工作人员少淋点雨,早点收工,在拍摄前就仔细研读剧本,并与导演作深度沟通,以便自己能以最好的状态进入角色,尽量保证一遍过。导演“开始”一声令下,只见保剑锋马上进入状态,立刻冲入镜头,没有丝毫的明星架子,让在场所有的人员都为之感动。

  在《玉王》里饰演士兵的除了武行,还有从潮州借调过来的红一团的战士们。有时候为求出来的效果更真实、自然,战士们在雨下的土坑里一直趴着,却毫无怨言,直到导演喊停。

  《玉王》的后勤部门在得知大家遭到大雨的袭击之后,还特地为他们准备了驱寒的姜汁可乐,和热腾腾的粥。

  大雨不但没有浇熄大家热情,反而激发了大家全部的团队意识,让大家的心都紧紧的连在了一起。剧组工作人员都集中精神,积极配合,希望《玉王》的拍摄能顺利进行。(文/晓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