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静东《玉王》中由热血青年到革命战士(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0日15:23  新浪娱乐
张静东《玉王》中由热血青年到革命战士(图)

张静东《玉王》剧照

张静东《玉王》中由热血青年到革命战士(图)

《玉王》剧照

张静东《玉王》中由热血青年到革命战士(图)

《玉王》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习辛执导的电视剧《玉王》一直在揭阳紧张拍摄。这部剧在表现战争残酷性的同时也花很多篇幅描写了激情岁月的动人爱情、亲情,特别是表现出在战火年代的大背景下,个人的情感该如何取舍,怎么化小爱为大爱,为国家奉献。

  曾在《汉武大帝》《大唐芙蓉园》《壮志凌云包青天》《厨子当官》等多部影视剧中表现出色的实力派演员张静东,也加盟该剧,出演重要角色。

  张静东饰演的袁振甫是一个爱国青年,追求进步,崇尚革命,然而在上海的大街上,眼睁睁看着蒋介石屠杀自己的同学,最好的朋友也死在了自己的怀里。彻底的粉碎了他对旧社会和革命浪漫主义的幻想,也让他意识到革命不是整天喊着“主义”就能成功的。通过龙飞云(彭新智饰)引荐,而后加入共产党的队伍,经过战火洗礼逐渐成长,成为了一名真正意义上的共产党员。

  在当天拍摄战争戏的时候,为突出表现袁振甫的英勇杀敌场面,张敬东从很高的山坡上滚下来擦伤了身子还崴了脚,《玉王》的总监制习晖听说后赶到现场询问情况。张静东则表现出一脸从容:“没事,为革命受这点伤,算什么。”(文/晓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