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大卫视为“团长”撕破脸 江苏破坏行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0日15:31  武汉晨报
四大卫视为“团长”撕破脸江苏破坏行规?(图)

《团长》剧照

  晨报讯(记者 陈馨) 因江苏卫视零点抢播《我的团长我的团》,昨日,东方卫视表示,恶性竞争如果持续下去,将保留追究相关责任的权利,包括根据合同拒绝付款。

  因吃了《士兵突击》的亏,《我的团长我的团》发行采取了“4+4+1”新模式,首轮播出权由江苏、北京、东方、云南卫视购得,并约定三家从3月5日起开播 (北京卫视3月7日起开播),且每天只准许播放两集。

  没想到,心照不宣的同盟协议于首播第二天便迅速瓦解。继江苏卫视推出“零点首播,黄金重播”新编排方式后,东方卫视以三集变两集,云南卫视则以16小时播不停策略应对。随后,江苏卫视再以一日三集“回击”,如此一来,“兵团卫视”完全是撕破了脸。

  依目前播出态势看,江苏、云南领先东方卫视一两集,北京卫视落到最后。昨日,东方卫视表示,江苏卫视抢播使得四家首播失去意义,事实上变成一家独播、首播,根据合同,东方、北京、云南三家有权拒绝付款。

  谁说我们是土鳖

  从“士兵”到“团长”,张国强、段奕宏、李晨……人虽然红了,模样还是土,活像一群疯疯癫癫的乞丐。

  女粉丝们不干了,“龙文章、迷龙、孟烦了他们应该可以更帅的!”为此,近日,东方卫视斥重金邀国内知名造型师与摄影师,为“大兵”们量身定制“时尚”大片,力图把他们打造成最IN的“时尚先生”。

  经过仔细“甄别”,段奕宏最会摆POSE,王大治最腼腆,张译最耐烦,张国强怎么拍都透着一股子“老七”的正气,而李晨怎么摆都是绝对“型男”……为了拍照,王大治特意花了上万元买了套名牌西服。

  “团长”坦克农民造 每辆造价10万元

  《我的团长我的团》中,逼真的武器装备紧紧揪住了军迷的心:那些日军95式坦克、美军谢尔曼坦克究竟是哪儿搞来的?前日记者获悉,这些高仿真的坦克竟然是不折不扣的“农民造”!

  据悉,这些坦克的生产厂家是位于双流永安镇凤凰村的一家民营企业。该公司总经理吴智勇介绍称,2007年上半年,《团长》剧组导演康洪雷找到他,希望订做两辆日军95式坦克和一辆美军谢尔曼坦克。因为此前吴的公司曾为康洪雷的电视剧《士兵突击》做过几百个钢盔,双方有所了解。

  据吴智勇介绍,该仿制坦克造价每辆在10万元左右,制造一辆需要20人加班加点一个月左右才能完成。吴称,他们很早前就通过各种渠道搜集到了大量相关材料。最让人意外的是,这些工人绝大多数都是只有初中文化水平的凤凰村农民,他们完全是凭着军事爱好和钻劲在干!

  其实,在给《团长》剧组仿制坦克之前,该公司还接下了电视剧《南京!南京!》剧组的单子:制造6辆日军95式坦克、一辆日军轮式装甲车、一辆英军维克斯坦克、一辆美军谢尔曼坦克。该片将于年内上映。(王晶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