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谍战剧《潜伏》4月上星 吴刚今年佳片当道(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0日16:38  新浪娱乐
谍战剧《潜伏》4月上星吴刚今年佳片当道(图)

吴刚

谍战剧《潜伏》4月上星吴刚今年佳片当道(图)

《潜伏》中吴刚扮演陆桥山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潜伏》将于4月1日正式上星播出。在《潜伏》中吴刚对人物传神的演绎更是赢得了一片赞誉之声。今年吴刚的工作早已排满,佳作不断的吴刚势必将吸引更多的关注。

  作为近年来谍战剧中难得的一部优秀之作,电视剧《潜伏》在席卷各地电视荧屏之后,将于4月1日正式上星播出。该片自从去年开始“潜入”各地方电视台以来,取得了十分骄人的收视佳绩。而在剧中扮演“陆桥山”的人艺资深演员吴刚对人物传神的演绎更是意外赢得了一片赞誉之声。

  据悉,此次在《潜伏》中,吴刚扮演的“陆桥山”是一个阴险小气的情报处长,用吴刚的话来形容:“他就是个得志便猖狂的小人。”很多看过该剧的观众纷纷表示:“这个‘陆桥山’让人感觉太自然了,真的很佩服他的演技!吴刚绝对是这部电视剧里最优秀的演员之一。”甚至有网友留言:“ 看了《潜伏》,我变成了吴刚的粉丝。”还有人反映:“‘陆桥山’的戏份有点少了,看着有些不过瘾,希望今后有根多的机会看到吴刚老师精湛的演出。” 

  吴刚去年因电影《梅兰芳》中的“费二爷”而一举成名,随后便是片约不断。在即将于五一上映的祖国60周年献礼巨作《铁人》中,他塑造了感动全中国的石油英雄“王铁人”,他从众多大腕明星中脱颖而出,自开拍以来就已经是备受期待,也相信这位实力派戏骨的表现不会令大家失望。    

  除了电视剧《潜伏》以及即将上映的电影《铁人》之外,今年吴刚的工作早已排的满满当当。刚结束了电影《风声》的拍摄以及话剧《茶馆》北京演出的吴刚,立刻又将客串《傻女当道》等几部电视剧,另外还有几部电影片约在洽谈中,看来今年佳作不断的吴刚势必将吸引更多关注的目光。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