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于滨:从憨厚“大海”到坏蛋“张军”变身男宠“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0日16:59  新浪娱乐
于滨:从憨厚“大海”到坏蛋“张军”变身男宠“

于滨-《纸醉金迷》造型

  在北京台热播的电视剧《纸醉金迷》里,于滨以全新的形象面对观众,一个女里女气的男宠“宋玉生”为于滨赢得了极高的评价。从热播剧《幸福像花儿一样》里那个憨厚老实的军人“大海”,到《甜蜜蜜》里那个让观众恨得咬牙切齿的坏蛋“张军”,再到现在的《纸醉金迷》里翘着兰花指的“宋玉生”,于滨不断地挑战演技,在完全不同的角色间自由穿梭。

  在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读研究生并留校任教的于滨,通过《幸福像花儿一样》里的憨厚“大海”、《甜蜜蜜》里的坏蛋“张军”、《金婚》里的混蛋“刘强”、《新上海滩》里的爱国青年“鲁正秋”等一个个角色向观众展示了一个演员的不同侧面,也让我们看到了他的表演功力。而《纸醉金迷》,于滨又为观众带来了全新的惊喜,他突破演技的表演令人赞叹,精湛的表演将角色的魅力发挥得淋漓尽致。观众曾经用“大海”称呼于滨,后来又叫他“张军”,从这部《纸醉金迷》开始,于滨的身上又多了一个令观众难忘的标签式的称谓“宋玉生”。

  每一个全新的角色,于滨都用最平和的心态认真面对,不同的角色也带给于滨不同的感受,从一个对京剧一无所知的人到如今于滨已经在剧中游刃有余地带着兰花指过日子,让我们看到他的努力。正是他在表演上的天赋以及这份对表演的认真执着,让他一步一个脚印,为观众塑造了那么多迥异的角色,也让我们看到他的进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