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邹静之钦点陈数出演《倾城之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0日18:25  新浪娱乐
邹静之钦点陈数出演《倾城之恋》(图)

编剧邹静之

邹静之钦点陈数出演《倾城之恋》(图)

陈数开心不已

  新浪娱乐讯 今天(10日)下午,根据张爱玲同名小说改编的《倾城之恋》在京举行新闻发布会。编剧邹静之,导演梦继,主演陈数、孔祥玉、刘一含等主创主演纷纷出席。

  发布会当日,陈数演唱了由邹静之作词的主题歌。据了解,陈数出演“白流苏”是邹静之钦点的,“我记得当时正在找演员,然后我在《鲁豫有约》上看到了陈数,当时就觉得她非常适合,因为她没有那种风尘感,非常适合这个角色,”邹静之说。

  作为一名地道的“张迷”,陈数能够有机会接演张爱玲的作品非常幸运,“出演张爱玲的作品,一直是我的最大心愿,但在她的小说中,真正适合我演的角色并不多。我所属的国家话剧院排的话剧版《红玫瑰与白玫瑰》曾经邀请我去演,但我当时已经接下了《倾城之恋》,在档期上正好冲突,所以我只好放弃‘红玫瑰’了。”在陈数看来,《倾城之恋》中的白流苏非常适合自己,“不仅是故事吸引我,角色的年龄也很适合我,不像张爱玲其他作品中那些少男少女的情感,而是成熟男女在情感和内心上的角斗,跟我现在所处的年龄段非常相似,我非常愿意融入到这个角色中来。”WP/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