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潜伏》亮相荧屏 孙红雷表演被观众表扬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1日02:20  现代快报

  昨天,被称“攀上谍战剧新高峰”的《潜伏》在南京新闻综合频道开播,吸引了大群观众。刚看完电视剧,不少观众就立即在网上发表感言。一位观众表示,《潜伏》让他重新认识了孙红雷:“我以前对孙红雷印象不怎么好,总觉得他是个肌肉男,演戏太张扬做作。但《潜伏》里他饰演的地下工作者余则成沉着冷静,表面老实木讷,内心里像悬着明镜似的。这次孙红雷演得太成功了。我觉得他完全颠覆了他从前塑造的任何形象。 ”

  更有网友大赞《潜伏》是难得一见的好剧:“刚看两集就‘中招’了。早前看《暗算》的时候非常佩服柳云龙,但这次是被《潜伏》整体演员给震到了。有人说,《暗算》是精英化倾向,那么《潜伏》是老少咸宜,而且,每一个人都能在观看的时候,看到一些不同的东西。”

  不过,也有观众觉得这部戏的开头有点闷:“我们对《潜伏》抱着十分高的期望值,之前都听说姚晨这次在剧中的表演非常搞笑,但看了两集都还没看到姚晨出来好好发挥一下,觉得有点沉闷。”

  实习生 应嘉轩 快报记者 沈梅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潜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