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豫有约》将推出舞台版 鲁豫有望出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1日07:38  新京报
《鲁豫有约》将推出舞台版鲁豫有望出演(图)
系列舞台剧的第一部就是根据这个收视颇高的“地铁情缘”改编而成

  本报讯(记者天蓝)凤凰卫视电视访谈栏目《鲁豫有约》不久将推出舞台版。由栏目组亲自打造的系列舞台剧“鲁豫有戏”之《情缘·地下铁》将于4月24日开始在解放军歌剧院上演。据悉,首部作品根据高关注度的一期节目《下班路上的地铁情缘》改编,鲁豫也有望出演角色。

  故事缘于高收视率节目

  “鲁豫有戏”系列舞台剧是《鲁豫有约》栏目组与解放军歌剧院联手打造的品牌。据栏目制片人曹志雄昨日介绍,系列舞台剧将用以往《鲁豫有约》播出的高收视访谈节目为素材进行创作,集互动、娱乐和时尚于一体。

  首部作品《情缘·地下铁》就是根据去年高关注度的一期节目《下班路上的地铁情缘》为主要线索而展开的一段故事。讲述的是发生在地铁中的一段浪漫情缘:一对青年男女,通过手机蓝牙的方式相遇、相识、相知、相恋最终成就了一桩童话般的浪漫爱情喜剧。据介绍,这是在《鲁豫有约》以往播出中收视率最高的节目之一。

  鲁豫有望出演角色

  谈到该创意的起因,曹志雄表示,为了将访谈节目变成舞台剧,他们筹备了一年多,今年是《鲁豫有约》开播8周年,而八年来在节目中发生了很多故事都让人难忘,所以推出系列舞台剧的目的,就是为了让电视节目走到每个人的身边,演出更多人的感人故事。据悉,《情缘·地下铁》主创阵容将基本以戏剧界班底为主,鲁豫将担任艺术总监,她本人也将以适当形式参与演出。而在未来的三年内,凤凰卫视和解放军歌剧院将陆续推出数部“鲁豫有戏”舞台剧,并展开全国巡演。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鲁豫有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