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雪《决战南京》再披婚纱 依旧难圆幸福结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1日09:56  新浪娱乐

韩雪《决战南京》再披婚纱依旧难圆幸福结局

韩雪《决战南京》再披婚纱

韩雪《决战南京》再披婚纱依旧难圆幸福结局

韩雪光彩照人

韩雪《决战南京》再披婚纱依旧难圆幸福结局

韩雪与“新郎”郭广平深情牵手

韩雪《决战南京》再披婚纱依旧难圆幸福结局

韩雪依旧难圆幸福结局

  新浪娱乐讯 近日,韩雪和郭广平在《决战南京》中的订婚照正式公布于媒体,据悉,虽然“新娘”韩雪甜蜜而又美丽,但在剧中却难圆幸福结局。

  “杨紫月”韩雪身披白色婚纱,甜美而温婉,与“梁一桐”郭广平手挽手,恰似一对甜蜜的新婚夫妇。这也是韩雪继《浓情一生》、《爱情占线》后再一次披上婚纱,这次会有幸福的结局吗?

  据了解,韩雪和郭广平在剧中是一对未婚夫,同时又是一对真正的敌人。两人分站国民党和共产党的阵营,一个是军统之花,一个是优秀卧底,在甜蜜未婚夫妇的表象下暗暗对决。建国60年的献礼巨制《决战南京》集结了优秀的主创班底和精彩纷呈的故事情节,以宏大的革命史实为背景,展现了我党地下工作者在革命中忍辱负重、智勇双全的红色经典形象。该剧今年下半年将会在央视隆重呈献。ljb/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