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傻女最牛》绑定东方卫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1日11:15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王雯淼) 今年暑假,上海文广集团将和慈文影视合作推出东方卫视定制剧《傻女最牛》的第一季。开机仪式上,慈文董事长马中骏表示,这种频道定制剧将成为未来电视剧制作的新方向。

  提到定制剧,国内观众能想到的大概只有湖南卫视的《丑女无敌》。这部在国内首开定制剧先河的作品让制作方和湖南卫视尝到了水涨船高、共生共荣的甜头。而《傻女最牛》的剧名又很容易让人联想到《丑女无敌》。马中骏表示,实际上《傻女最牛》两年前就已开始酝酿,并非有意与“丑女”PK。而且“傻女”的主线铺得更复杂,除了职场外,还重点刻画了几条情感线索。马中骏介绍,《傻女最牛》和一般剧情类电视剧相比,更为青春时尚。

  马中骏毫不讳言,现在电视剧的赢利模式已然发生改变,以往单纯靠片子每集成本和卖片价格之间的差额获取利润的方法不再适用了。他举例,“傻女”每集拍摄成本在40万左右,由于是东方卫视定制剧,在成本上已有保障,而目前与联合利华、美宝莲等品牌谈妥的广告植入让他们可以稳赚不赔。

  上海文广集团影视剧中心主任杨文红也认为,如果只靠单纯买片,电视台的风格和特点难以体现。而像《傻女最牛》这种制作之初就不愁嫁的电视剧风险很小,既有播出平台,又有各类植入式广告的“投怀送抱”以及二轮卖片的火爆,使得刚刚萌芽的“定制剧”已然成为一个旱涝保收的优良品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傻女最牛》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