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倾城之恋》央视将播 章西西“算计”陈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1日14:39  新浪娱乐
《倾城之恋》央视将播章西西“算计”陈数(图)

章西西

  新浪娱乐讯 由黄觉,王学兵,陈数,章西西等当红演员联袂主演,著名编剧周静之操刀改编的34集电视连续剧《倾城之恋》,将于3月14日登陆央视。该剧是中央电视台继《走西口》之后打响的开年大戏第二炮。

  二十世纪三十年代上海。祖上曾盛极一时的前清翰林白家连年衰败,坐吃山空,家道中落到连日常生活都捉襟见肘。白家六小姐白流苏(陈数饰演)出阁,白老太为了办一个体面的婚礼,向各房筹钱,掌管家账的四太太(章西西饰演)与三太太两家互相推诿,妯娌之间为了小账斤斤计较,白流苏初感人世冷暖……

  张爱玲笔下的“白流苏”,说到这个角色,陈数又爱又怕之情溢于言表:“能够出演白流苏当然是一件让人兴奋的事,无论是从生活还是从表演专业的积累,以及自己的年龄段,这个时候的她演白流苏都是“不早不晚,正合适”。但是同时她的内心也非常忧心,因为她很清楚,“演张爱玲的戏是特别容易找骂的事”相比陈数的忧心,在剧中出演四太太的章西西心里更是忐忑:“一直演绎真诚、勇敢、坚强的好女孩,因为《倾城之恋》这个好剧本的“诱惑”,大胆尝试演了一个非常世故,爱斤斤计较,喜欢算计的上海女人。拍的时候,担心差距太大表演的不够到位。演技受到认可后,踏实不少。《倾城之恋》马上要播出了,真的担心被陈数的影迷炮轰。”

  值得一提的是,因为前清翰林白家家道中落,《倾城之恋》中陈数、章西西等女演员在剧中并没有身穿华丽漂亮的旗袍和精致的配饰,但精致唯美的画面堪称一绝。将在三月为观众带来一部视觉精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