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霍思燕《玫瑰江湖》受盛赞 南宁宣传惦记美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1日14:55  新浪娱乐
霍思燕《玫瑰江湖》受盛赞南宁宣传惦记美味

霍思燕和钟汉良

霍思燕《玫瑰江湖》受盛赞南宁宣传惦记美味

霍思燕和钟汉良出席《玫瑰江湖》南宁宣传

霍思燕《玫瑰江湖》受盛赞南宁宣传惦记美味

霍思燕开怀微笑

  新浪娱乐讯 09年初在广州地区勇夺收视冠军的电视连续剧《玫瑰江湖》剧组,3月10日下午来到广西南宁,为该剧即将在南宁地区的开播宣传造势。编剧于正和领衔主演霍思燕、钟汉良及何晟铭、孙菲菲等主创亮相记者会。已经是第二次来到南宁宣传的霍思燕,收获现场最高呼声、人气爆棚,而霍思燕也乖巧地表示对南宁有很好的印象,来过一次后就非常挂念这里的小吃。

  《玫瑰江湖》是一部带有人性色彩的武打爱情剧,摈弃了年代女人戏惯有的悲情,整个戏围绕着两个女孩子的一生展开,尤其是霍思燕扮演的“君绮罗”,不同以往霍思燕塑造的众多楚楚可怜的人物,而是一个大气又稳重的女人,类似于“慈禧加大长今”的感觉。

  对于出演《玫瑰江湖》中的白玫瑰“君绮罗”,霍思燕坦言这个角色很特别很新鲜,有些活泼也有些刚烈,看似温柔却不会低头,对自己来说是一种挑战。“以前演温柔的角色比较多,这次在《玫瑰江湖》里却要演出一个男孩子的性格”。剧中有一段她饰演的“君绮罗”最初女扮男装离开家,结识了钟汉良饰演的“沐晟”。霍思燕谈起自己在荧幕上“第一次女扮男装”表现得相当开心,她感叹说:“拍了这么多部戏,这次终于过了次女扮男装的瘾。”

  而编剧于正对她更是丝毫不吝啬赞美之词。他说:“霍思燕是个外柔内刚的女孩,她身上的气质虽然柔弱,可是骨子里却透着倔强和不服输。其实,我写剧本写到一半的时候已经想好找谁来演了,我觉得霍思燕演得特别好,于是我也非常狠心地不断地‘虐待’她、折磨她,给她很多‘高难度’的剧情,不断挑战她的极限,但她每一次的表现都令我超级满意。”

  在南宁媒体眼中已是老朋友了。霍思燕笑着对每个镜头打招呼,回答提问时也十分乖巧,显得特别善解人意。霍思燕还宣称,以前只喜欢风景秀丽的杭州,去年第一次来南宁,才发现这里才是自己最爱的城市,“到处都非常干净,绿化程度更让我心旷神怡,而且今天整个城市又笼罩在雾里,特别美”。霍思燕还热情地向钟汉良推荐老友粉,让这个大帅哥也不禁垂涎。

  据悉,该《玫瑰江湖》将于3月14日起在南宁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钻石剧场》栏目播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