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央视大戏献礼建国60周年 宋汶霏做李幼斌女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1日15:18  新浪娱乐
央视大戏献礼建国60周年宋汶霏做李幼斌女儿

宋汶霏《在那遥远的地方》剧照

央视大戏献礼建国60周年宋汶霏做李幼斌女儿

《在那遥远的地方》宋汶霏饰演李幼斌爱女

  新浪娱乐讯 2009年央视与各大卫视备播的献礼剧内容十分丰富,都选择不同阶段与视角表现革命的点点滴滴。作为央视献礼建国60周年的大戏《在那遥远的地方》则由李幼斌、殷桃、宋汶霏等新老当红演员主演。宋汶霏饰演李幼斌任性高傲的女儿自然成为整剧的亮点之一。

  《亮剑》里的草莽英雄“李云龙”火了一把以后,李幼斌对军人角色可谓手到擒来。作为建国60周年的献礼作品,《在那遥远的地方》也即将在央视播出。李幼斌携手还有新一代“岩女郎”宋汶霏与青年演员殷桃共同演绎的新作《在那遥远的地方》,作为建国60周年的献礼作品,也因这位“金鹰视帝”的加盟而倍添说服力。

  本剧是中国首部描写边防军人的电视剧,讲述的是上世纪70年代边防部队与苏联军队的抗战故事。李幼斌饰演了一位指挥全局的边防部队司令官,耿直的性格、刚毅的脸庞让他成为许多观众心目中的标准军人形象。而宋汶霏、殷桃扮演的李幼斌的两个反差很大的女儿,常让老爸李幼斌又爱又恨,父亲的柔情将令李幼斌的角色更添光彩。

  在采访中记者了解到,姐姐殷桃属于文静、内向但非常有主见。妹妹宋汶霏在剧中的角色就是就是任性、高傲且跋扈。这与宋汶霏的性格恰好相反,也正是因为“非本色”的出演,让宋汶霏在演戏的时候会有很大难度,因为任性高傲的一些大小姐的脾气往往都是在细节处体现,因此宋汶霏表示,在拍戏过程中给自己设定更高的要求。而前辈们的经常会给她一些演技上的建议,这也让她把握角色更有信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