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宋佳参与新戏造型 裤装混搭风营造百变帅真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1日15:25  新浪娱乐
小宋佳参与新戏造型裤装混搭风营造百变帅真女

小宋佳男版衬衫混搭

小宋佳参与新戏造型裤装混搭风营造百变帅真女

小宋佳围巾混搭成内衬

小宋佳参与新戏造型裤装混搭风营造百变帅真女

小宋佳西部骑士细节点缀

小宋佳参与新戏造型裤装混搭风营造百变帅真女

小宋佳波普风格

  新浪娱乐讯 作为内地最受时尚杂志欢迎、认可的女演员之一,小宋佳在相机镜头前的表现力获得相当认可,对于时尚,对于穿衣,小宋佳有着自己的“道”—混搭,也而在生活中,出席活动中,小宋佳也偏爱裤装的选择,而搭配配饰,腰带、甚至是搭配简单的一件男士白衬衫,小宋佳也可以演绎出感觉。衣如其人,百变中凸显着帅真。

  混搭,可以显示一个人穿衣功力的一个方式。不同的单品,混搭在一起,也许单独呈现出来,只能平平而论。或者是并不合适,但是组合在一起,却有着多种的惊喜。在最近小宋佳正在拍摄的新戏《雾里看花》中,对于新角色的造型,她也一定程度上参与了设计。“新角色是一个风风火火、比较酷的性格女孩,从事的工作,对情感。和爸爸也是有的时候没大没小。所以从装束上,不应该是很淑女那种,也不是OL那种。”

  内地没有欧美那样的明星街拍,不过最近在小宋佳的贴吧中,也有网友把近期她的裤装造型一一晒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