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解读《家有公婆》王同辉 光芒背后的黑暗时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1日16:50  新浪娱乐
解读《家有公婆》王同辉光芒背后的黑暗时光

《家有公婆》剧照

解读《家有公婆》王同辉光芒背后的黑暗时光

《家有公婆》剧照

解读《家有公婆》王同辉光芒背后的黑暗时光

《家有公婆》剧照

  新浪娱乐讯 从《贫嘴张大民》里的“张老五”到亲情树里的“田风”再到最近在北京台热播的《家有公婆》里让人又爱又怜的“高一飞”,实力派演员王同辉塑造了不少让大家印象深刻的戏。

  作为普通观众总觉得演员是无限风光的,在人前抛头露面,衣着光鲜,时尚潮流,永远微笑优雅的面对镜头,其实演员也跟每一个普通人一样,有付出,有失败,有汗水,只是我们放大了他们的成功,忽略了他们背后的那些东西。

  王同辉一米八二的大个子,帅气儒雅潇洒的样子,站在人堆里绝对是很抢眼的那种,让笔者见到王同辉的第一眼就禁不住问道“您的成长历程一定一帆风顺吧?”王同辉却一面摇头一面连连否定,他说“怎么可能有人一帆风顺?你们只是没看到而已!”顿了顿又说,“我考美术学院连着考了三年才考上,美术系本科毕业之后想转行了,又去考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的硕士,接连考了五年才考上。”这又是几个普通人可以做到的呢?就是凭着这样的执著与付出才成就了今天的王同辉。

  不排除有一些演员他们很“幸运”,顺利的考到表演系,毕业后就接剧本开始演艺生涯,有的甚至没毕业就开始接剧本演戏,但是更多的人还是会度过一段“黑暗时光”,连喜剧之王周星驰都跑过很长时间的龙套。困难、挫折、失败有时候未必是坏事,有了那些“黑暗的时光”,我们相信王同辉的演艺之路会走的更高更远,光芒四射。(sijiao/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