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骏毅《傻女最牛》风流欠情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1日17:44  新浪娱乐

王骏毅《傻女最牛》风流欠情债(图)

王骏毅

王骏毅《傻女最牛》风流欠情债(图)

青年演员王骏毅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影视剧中心投资的电视剧《傻女最牛》在北京如火如荼的抢拍中,该剧改编自墨西哥长剧《最美丽的丑女孩》,以轻松、幽默的喜剧风格,展示了都市人的情感生活。曾在《乱世新娘》中扮演反一号陈文海而深入人心的新一代实力演员王骏毅入主男一号。

  该剧以王骏毅扮演的男一号李睿和两姐妹迭宕起伏的爱情战争为主线,以轻快喜剧的风格讲述现代都市生活中,人们的喜、怒、哀、乐,细致生动的展现人与人之间的温馨及合谐,以轻松、幽默的喜剧风格,细腻的手法来探讨生活中的热门话题。

  王骏毅还主动“揭发”了自己在剧中的情感历程,他所扮演的李睿是一个富家子弟,且在先后有三个老婆,两个孩子。面对几个执著单纯可爱的傻女频频被自己伤害,王骏毅片场说道,其实这个公子哥的心态大多数人都会有,得不到的永远是做好的,至于眼前的美好反倒无暇光顾。

  此次,王骏毅将在剧中有哪些精彩的表现?他将会以什么样的全新造型出现在剧中?他将如何理清自己的风流债?王骏毅在全剧到底是否以本色出演?期待将会为观众带来更多的惊喜。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