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叶挺将军》中演叶夫人 汪裴一戏横跨20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1日18:17  新浪娱乐
《叶挺将军》中演叶夫人汪裴一戏横跨20年(图)

《叶挺将军》剧照

《叶挺将军》中演叶夫人汪裴一戏横跨20年(图)

《叶挺将军》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中国电视剧制作中心拍摄的23集电视连续剧《叶挺将军》正在中央一套黄金剧场热播,该剧讲述了中国人民解放军创始人之一叶挺将军的传奇一生。高发出演叶挺将军,总政话剧团的女演员汪裴首次出演叶挺夫人李秀文。

  汪裴要从李秀文与叶挺刚刚结识、结婚,演到二人坠机牺牲,年龄跨度长达二十多年。不过这对汪裴来说都不是难题,从少女时代李秀文的清纯浪漫,到婚后的端庄大方,再到身为人母的慈爱内敛,汪裴结合人物年龄和身份的改变,把角色的不同状态演绎得游刃有余。不过,汪裴透露,身为80后的她最开始扮演母亲时还是有些不知所措。幸好,一直都很有孩子缘的汪裴和小演员们“交流无障碍”,“最后身为九个孩子的母亲还算称职”。(文/祖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